close

 

片場設定,很崩

尤貝爾兼十代的經紀人,霸王兼霸道總裁(?

我覺得是好吃的三人行

以上都沒問題就下收

 

  「可以了,收工!」導演看完剛剛拍出來的效果後,滿意地點點頭,笑著對片場內的所有人說道。

  「大家辛苦了!」

  「收收東西,等下去吃壽司。」

  「耶!導演請客啦!」

  雖然還有後製的部分,但一部戲的結束依舊讓片場內盈滿歡樂的氣氛,除了工作人員外,連演員都興奮地討論起待會的聚餐。

  十代望著興奮的一群人,被氣氛感染的他也笑出聲,走出場景後接過尤貝爾遞過來的毛巾,將自己的汗擦乾淨,一邊向工作人員問好,一邊和尤貝爾確認自己接下來的行程,但是當尤貝爾回應接下來都是空白時間後,十代反而有點意外,聲音不自覺高了幾度,「之後都沒事了?」他挑眉。

  會意外是理所當然的,他是目前當紅演員,檔期都排得滿滿的,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加上尤貝爾也是個控制狂,把他的生活都安排得很「充實」。

  休息時間也還是要閱讀各種類型的書籍,這種生活簡直是充實過頭了,時代暗自腹誹。

  明明就知道自己不喜歡讀書,卻還是硬把一堆奇奇怪怪的書塞到自己手裡,美其名是磨練演技,但他明明就聽到尤貝爾對霸王說很喜歡看到自己困擾的臉,真是受夠了。

  這樣子的尤貝爾居然說等下沒事,難道有更可怕的事情在等著他嗎?十代黑線地想像可能會發生的事,不由得感到一陣惡寒,頭上的呆毛跟著晃了晃。

  「你想多了,十代。」尤貝爾冷冷地笑說。

  嗚,果然……是有什麼在等著他嗎?十代的心提高到一級警報。

  「導演都放話要請客,身為主演還不到是很失禮的。」尤貝爾維持那張冷臉,推了推那不存在的眼鏡,十代害怕地看著尤貝爾,聲線都顫抖起來,「所以……?」怎麼只有不好的預感?

  「霸王那傢伙要你去,順便拓展人脈。」尤貝爾終於露出笑容,但在十代看來那根本是惡魔的微笑,不過更重要的是他聽見了關鍵的名字,「你說……霸王說的?」

  「的確如此。」

  如果是霸王的話,好像就沒什麼可怕的了,任誰都知道霸王最寵他了……才怪勒,如果說尤貝爾是來操練他的話,霸王就是生來剋他的吧?

  在各種意義上。

  「如果是霸王的話……真心話呢?」十代默默嘆了口氣,霸王的話就一點都不可怕了,只不過……「都要請客了,如果不去就虧大了。」

  我就知道,這恥度還能再大一點嗎……身為知名演員的十代覺得自己的羞恥心真的快被這兩人磨光了。

  這時,十代的注意力被一旁的呼喊喚回來,「十代,聚餐你會參加嗎?」是一起參與演出的丸藤翔,儘管戲裡兩人的友情一度產生分裂,但戲外依然是感情不錯的朋友,僅限於霸王不在的情況下。

  嗯?問是為什麼?因為霸王會吃醋然後報復啊,這還要問啊!

  「翔。」十代笑著點頭,「我的頂頭上司發話了,一定到。」

  「誒?總裁願意讓你去?」翔吃驚地看著十代身後的尤貝爾,原本他對於邀約不抱太大希望,但這次十代的兩個監護人是怎麼了,被外星人抓走改造過嗎?居然願意讓十代在外面趴趴走?

  十代聳肩,「別這樣盯著尤貝爾。」歪頭想了想,又補上了一句:「也別看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面對十代的回答,翔正想說點什麼,卻被一旁的明日香摀住嘴巴,「知道十代會來就好了,翔,導演在找你,我們先過去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翔用掙扎的動作向明日香抗議,鼻子不要捂住啊他要窒息了。

  「走了走了。」可惜明日香沒有讀懂他的行為,直接把人拖走了,順便讓十代一定要來,既然答應就不能反悔,面對明日香反常的舉止,十代摸摸下巴,丟給尤貝爾一個高深莫測的眼神,尤貝爾無語地盯著十代,依他對十代的了解,這肯定不是了解些什麼的表示。

  「尤貝爾,你說,明日香是不是越來越暴力了?」

  看吧,這個人簡直遲鈍到極點了。

  「我不知道。」尤貝爾翻翻白眼,這個人是重要的演員,不可以對臉下手,尤貝爾你過去這麼多年都忍下來了,不差這幾分鐘,忍耐啊忍耐!

  強吻下去的話,十代的嘴巴一定會腫起來的……

  十代眨眨眼,看著樣子也很奇怪的尤貝爾,心想今天是怎麼回事,大家都吃錯藥了嗎?

  尤貝爾抱著十代的隨身物品,很盡責地把人帶到聚會場地去,他已經對自家演員的智商──或許還有情商──深感絕望了。

  頂多等到他被某個禽獸吃掉之後,再好好安慰他吧。

  走在尤貝爾面前的十代頓時打了寒顫,他抬頭望了望四周,奇怪?現在分明還是夏天啊?片場的冷氣開太強了嗎?

  十代的舉動全落進尤貝爾眼裡,他大大嘆了一口氣。

  就說了吧。

 

  「大家……好?」十代望著黑暗的包廂,心裡有點疑惑,尤貝爾帶錯位置了嗎?還是大家都遲到了?

  十代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再怎麼說,都不可能比他這個遲到大王還晚吧?可是尤貝爾那麼認真,又不可能帶錯地方,但是現在這個情況該怎麼解釋?十代看著黑漆漆的房間,自己這是……被大家邊緣了嗎?

  誒?不是吧?自己在戲內已經沒朋友了,難道在現實還要再重演一次?不帶這樣玩的吧?

  正當十代心灰意冷,準備走出包廂的時候,「啪──」的一聲,房間明亮了起來,十代瞪大雙眼,想要回頭看究竟發生什麼事,耳邊便先行一步,收到許多人的祝福。

 「「「十代!生日快樂!」」」

  誒?目前的十代還傻呼呼的,沒進入狀況裡。

  看著呆掉了的棕色水母,明日香首先扶額,「我就說十代肯定忘記了,但不知道會忘的這麼徹底。」

  翔聽完明日香的話,不滿的嘟起嘴巴說:「我明明什麼也沒講,為什麼要用暴力把我帶走啊!」接著用起戲中的語調向十代告狀,「大哥!你看看這些人,很過分對吧!」

  十代這時才反應過來,原來大家聚在這裡是想給他一個驚喜,但他記得沒跟別人說過自己的生日才對,「誰的主意?」皮笑肉不笑的樣子,簡直跟戲裡頭的十代有大大的反差。

  見大家瞬間噤聲,十代心下有了主意,「好了好了,我又沒有在欺負你們,雖然看樣子我也知道了,總之,謝謝你們。」十代漾起大大的微笑,看得整個包廂的人都不禁臉紅心跳,又想到幕後主使者,身體又抖了抖,有著相同面貌的兩人,怎麼個性就差那麼多呢?

  「咳咳!」場中最有威嚴的凱薩看大家都被十代的笑容迷的神魂顛倒,趕緊拉回大家的思緒,要是讓老闆知道,之後的生活都別好過了,幸好劇組內的所有人都很清楚這一點,聽到凱薩的提醒,馬上把眼睛轉到其他地方,不再繼續盯著十代。

  「那我們就趕快慶祝,趕快把十代還回去吧。」約翰舉起手裡的香檳,笑著說:「畢竟我們也只跟你家那位借了半小時而已。」

  「什麼?」他怎麼不知道自己被做了這種交易,「話說,你們到底用什麼手段讓霸王同意的啊?」

  「這個當然是秘密。」用十代的一百張睡顏照作為交換的這一點,是絕對不會跟十代說的。

  「真小氣。」

  「你們兩個在鬥下去,半個小時很快就過去囉?」

  「啊啊,艾德你好吵哦。」

  「隨便你好了!」

  氣氛熱鬧又歡樂,也許久久過一次這樣的生日派對也還不賴,十代勾起嘴角,在心中向所有人道謝。

 

  一一跟每個人告別之後,十代坐上一台黑色典雅的跑車,「霸王。」

  「趕快上車,外頭很冷。」霸王瞥了十代身上單薄的衣物,嚴厲地說著。

  關上車門後,十代笑著撲進霸王的懷裡,「嘿嘿嘿,今天謝謝你啦。」

  「我不曉得你在說什麼。」

  「生日會啊,是你跟尤貝爾說,尤貝爾在跟劇組說的,對吧?」

  霸王沒有回應,但十代知道這是對方的默認,「我很開心,真的。」

  「但是我更希望跟你們一起慶祝,以前都是這樣過過來的。」

  「比起那些朋友,待在你們身邊會比較開心。」

  「不可以偷偷離開我哦……

  聽著十代越來越緩慢的語速,霸王皺了皺眉頭,放低音量詢問駕駛座的尤貝爾,「剛剛有人給他喝酒?」

  「我覺得十代只是單純累了而已,你讓他靠在你身上休息好了,毯子在你旁邊。」尤貝爾透過後照鏡看了看十代的模樣,苦笑著回應,他家的上司就是保護欲太重了。

  不過,十代的那些話,還真是令人開心,尤貝爾又偷偷瞄向霸王的嘴角,微微上揚的角度透露出對方的心情,這兩個人太好懂了。

  霸王沒注意尤貝爾那些彎彎繞繞的心思,他看著懷裡陷入熟睡的十代,回想起方才那些話,莫名有股成就感,「這樣就對了哦,我的十代。」你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好,只要看著我就好,不要去其他地方,不要將目光放在他人身上。

  生日快樂。

  一吻輕落在十代的額上,顯示最珍貴的心意。

 

 

 

Fin.

 

腦袋很亂不知道在幹麻

尤貝爾:老闆我要求加薪。

霸王:原因。

尤貝爾:買墨鏡。

霸王:准了。

十代:喂!設定崩了啊你們!

 

arrow
arrow

    冷冷清清一顆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