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體注意

我真的跟樂沒有仇,大家要信我

啊但是偏袒三月是真的

前文點我

 

 

 

【叮咚!您收到來自一則九(小)条(惡)天(魔)的訊息!】

 

 

【九条天】:好了,可以跟我說這到底是誰計畫的嗎^^

 

【八乙女樂】:喂!天你那表情超級可怕的啊!

 

【九条天】:尤其是和泉一織,居然教陸說出那種話^^

 

【和泉一織】:明明九条桑自己也很開心。

 

【九条天】:和泉一織^^

 

【和泉一織】:關於這一點的確是我不對,但請九条桑也為每天被七瀨桑騷擾的我想想好嗎?我並不想一天到晚聽到七瀨桑對九条桑犯花痴。

 

【和泉一織】:說到底,根本就是九条桑一直不回七瀨桑訊息的錯。

 

【逢坂壯五】:一織君!!!!再怎麼說!這樣都對前輩太失禮了!!!!

 

【逢坂壯五】:不、不好意思!!九条前輩,一織君絕對沒有要把錯都放在您身上的意思!!!他絕對沒有那個意思!!!

 

【四葉環】:小壯,你太緊張了。

 

【四葉環】:天天人很好的。

 

【四葉環】:[ 布丁比讚.jpg ]

 

【二階堂大和】:誰來告訴哥哥我們家的未成年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

 

【六彌凪】:Oh!因為九条都會給環國王布丁!

 

【二階堂大和】:九条你這傢伙竟然收買了我們家的孩子嗎?

 

【九条天】:並沒有收買。

 

【九条天】:所以沒有人要跟我承認嗎^^

 

【十龍之介】:天第四次用了那個表情……

 

【八乙女樂】:為什麼七瀨不在這裡……

 

【九条天】:我很清楚你們想用陸當擋箭牌,我已經把陸的手機拿走了。

 

【小鳥遊紡】:九条桑不好意思> <

 

【小鳥遊紡】:但是我還要跟陸桑談之後的行程……

 

【九条天】:非常抱歉,但找到兇手之前我是不會把陸的手機還回去的。

 

【九条天】:反過來說,只要我知道是誰就會還給陸的。

 

【千】:我跟百只是被大和拉過來而已。

 

【二階堂大和】:你這責任還推的真乾淨。

 

【千】:這是事實。

 

【九条天】:哦?

 

【二階堂大和】:你別拿著手機那樣笑啊九条,你不怕被你的粉絲看到嗎?

 

【九条天】:這裡也只有你們。

 

【二階堂大和】:別靠過來啊主意不是哥出的!

 

【和泉一織】:九条桑請管好你的弟弟!他已經在抱怨為什麼你寧願去找二階堂桑而不來找他了!

 

【小鳥遊紡】:那個……大家既然都在一起,為什麼還要用群組聊天呢?

 

【八乙女樂】:別問我,天先開始的。

 

【龍十之介】:嗯?經紀人小姐有問樂你嗎?

 

【八乙女樂】:龍!

 

【九条天】:呵呵。

 

【八乙女樂】:你們兩個真是夠了。

 

【小鳥遊紡】:其實不方便說的話沒有關係> <

 

【八乙女樂】:不是不方便……天你解釋一下啊!

 

【九条天】:因為不想讓陸知道我們在講什麼。

 

【和泉一織】: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逢坂壯五】:陸君是怎麼了?

 

【四葉環】:陸陸感覺要哭了。

 

【和泉一織】:七瀨桑看到我的手機。

 

【小鳥遊紡】:陸桑發生什麼事了?

 

【和泉一織】:剛好是九条桑的訊息,現在七瀨桑在抱怨九条桑不想理他了。

 

【八乙女樂】:天你活該。

 

【九条天】:樂你不要吵。

 

【九条天】:和泉一織,誰讓你給陸看你的手機的。

 

【和泉一織】:請不要發生什麼事都怪到我身上,是七瀨桑抓著我的手機不放的,因為你把他的手機沒收,七瀨桑只好搶我的手機。

 

【和泉一織】:怎麼看我才是最無辜的那一個。

 

【百】:那個啊_`)

 

【千】:百?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百】:謝謝千你這麼關心百(`*)但是百的身體很健康請放一百個心d(`)b

 

【千】:百沒事就好。

 

【百】:千!!!(*´艸`*)

 

【和泉一織】:前輩,正事。

 

【百】:哦!我是要問,你們有人看到三月嗎(*´д)

 

【六彌凪】:三月一開始就回去了。

 

【九条天】:是嗎?

 

【六彌凪】:Yes!他說要閃得越遠越好。

 

【和泉三月】:凪你這個豬隊友!

 

【九条天】:我覺得我有點看錯你了。

 

【八乙女樂】:我覺得我有點看錯你了。

 

【和泉三月】:上面那個湊什麼熱鬧,聽完後出最多力的不就是你嗎?

 

【九条天】:原來是樂啊。

 

【八乙女樂】:誒不是!天你聽我解釋,這是因為……

 

【九条天】:死刑^^

 

【八乙女樂】:喂、等!和泉哥就不用負責嗎?

 

【九条天】:啊啊,之前他送了我很多甜點,這點可以將功贖罪。

 

【八乙女樂】:那我……

 

【九条天】:不行,甜點招待券也不行。

 

【八乙女樂】:你只是想要找人出氣對吧臭小鬼!!!

 

【九条天】:是又怎麼樣?

 

【八乙女樂】:居然這麼乾脆就承認了……

 

【龍十之介】:好了啦,天、樂,大家都還在看。

 

【逢坂壯五】:不不不沒有關係的,前輩們慢慢來不用在乎我們。

 

【四葉環】:小壯又開始了。

 

【和泉一織】:不,再怎麼說還是要管的,七瀨桑已經在抗議我們都不理他了。

 

【九条天】:我處理完樂就會過去的,幫我跟陸說一下。

 

【八乙女樂】:就說了為什麼是我啊!

 

【百】:哈哈哈後輩們感覺很開心呢٩(。・ω・。)و

 

【千】:百,跟你在一起我也很開心。

 

【百】:千` )

 

【和泉三月】:前輩們的感情還是這麼好呢。

 

【二階堂大和】:我們家的也要來一下嗎?

 

【逢坂壯五】:環君……如果你……

 

【四葉環】:不需要啦小壯!

 

【和泉一織】:二階堂桑請不要鼓吹別人。

 

【六彌凪】:我也是可以的,no problem

 

【和泉一織】:我不是那個意思。

 

【十龍之介】:IDOLiSH7的感情也很好呢。

 

【八乙女樂】:你們這群見死不救的傢伙!!!

 

 

【您的好友七(小)瀨(天)陸(使)已上線!】

 

 

【八乙女樂】:太好了七瀨,你快跟你哥說……

 

【七瀨陸】:啊!八乙女前輩剛好在呢!

 

【八乙女樂】:什麼?

 

【七瀨陸】:剛剛經紀人跟我說了,之後三週年的組合又是我跟八乙女前輩呢!

 

【七瀨陸】:請多多指教!

 

【七瀨陸】:[ 兔子開心.jpg ]

 

【九条天】:誒?是這樣啊!

 

【七瀨陸】:雖然沒有跟天哥哥一起,但是我會努力的!

 

【七瀨陸】:[ 布丁出拳.jpg ]

 

【九条天】:樂。

 

【八乙女樂】:…………是。

 

【九条天】:你果然還是死刑吧^^

 

【八乙女樂】:我明明……!!!

 

 

【您的好友八乙女樂已退群】

 

 

【九条天】:謝謝大家的配合,那我就先跟陸離開了。

 

【七瀨陸】:要走了嗎?

 

【九条天】:嗯,回我那裡。

 

【七瀨陸】:萬歲!

 

【七瀨陸】:[ 兔子開心.jpg ]

 

【七瀨陸】:大家掰掰!

 

【和泉一織】:七瀨桑再見。

 

【二階堂大和】:陸你自己小心。

 

【和泉三月】:你這大叔別亂說話,陸,晚安。

 

【四葉環】:陸陸掰掰。

 

【逢坂壯五】:陸君,請注意身體哦!

 

【六彌凪】:Good night!祝你有個好夢!

 

【十龍之介】:那我今天去你們的宿舍好了。

 

【和泉三月】:歡迎,你可以來我房間。

 

【百】:晚安()

 

【千】:那我跟百也先回去吧。

 

【小鳥遊紡】:大家已經解散了嗎?請注意安全哦!路上小心!

 

 

 

Fin.(?

 

八乙女樂表示把弟控當朋友根本是誤入歧途,弟控不能惹,弟弟更不能惹

每次都跟七瀨分到同一組他也很無奈啊,你們知道弟控的可怕嗎

 

 

 

 

 

 

 

 

 

 

 

 

 

 

 

 

 

 

 

 

 

 

 

 

 

 

 

 

 

 

 

 

 

 

 

 

 

 

加碼小驚喜

 

【九条天】:打擾了。

 

【小鳥遊紡】:請問九条桑有什麼事情嗎?

 

【九条天】:今天你有拍了我和陸的照片對吧。

 

【小鳥遊紡】:是的!九条桑也需要一份嗎!

 

【九条天】:請幫我把照片刪掉。

 

【小鳥遊紡】:咦?

 

【小鳥遊紡】:為什麼?陸桑他很期待……

 

【九条天】:拜託了。

 

【小鳥遊紡】:請告訴我原因,不然我是不會刪掉的。

 

【九条天】:因為我不能給那孩子過多的期待。

 

【小鳥遊紡】:這是什麼意思!已經和陸桑成為戀人了,難道九条桑要反悔嗎?

 

【九条天】:不是這樣的。

 

【九条天】:陸他還是會希望我回到七瀨家,但這是不可能的。

 

【九条天】:我希望陸可以往前看,看見身為戀人的我,而不是身為哥哥的我。

 

【小鳥遊紡】:就算是這樣……

 

【九条天】:更重要的是,陸的身體沒辦法承受那些噪音。

 

【小鳥遊紡】:這是……什麼意思?

 

【九条天】:所以我要為他掩去一切流言蜚語。

 

【小鳥遊紡】:恕我失禮,但是陸桑並不是那麼脆弱的人。

 

【九条天】:我知道。

 

【九条天】:膽小的是我,是我無法失去他。

 

【小鳥遊紡】:……我明白了。

 

【小鳥遊紡】:照片我已經處理了,之後我也會請大家多注意一點。

 

【小鳥遊紡】:希望你和陸桑可以幸福。

 

【九条天】:謝謝你。

 

 

 

Fin.

 

啊哈哈你們是不是以為我要來虐了,是不是啊(被打

我只是想寫天天說他無法失去陸陸而已

超級私心

 

arrow
arrow

    冷冷清清一顆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