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體霸王與十代有

參考自古羅馬伴郎伴娘的起源故事

整篇就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虐甜都有大概吧,不適應請按叉,作者不負責

謝謝睦月大大的插花,超喜歡!!!

 

  使徒和霸王要結婚的消息很快就傳遍了整個村莊。

  這是個偏遠的村落,長輩們的個性都很保守,他們對兩人的婚事沒有意見,只是婚禮必須全都交由他們籌備,除了大大小小的禁忌,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兩人的擋箭牌。

  於是使徒的弟弟和霸王的妹妹就被找上了,作為新郎新娘的「替死鬼」。

  

  縱然這是個充滿魔法、有好多種族共同生活的世界,但惡魔族在好幾千年就已不見蹤影,可長輩們依然相信惡魔會嫉妒並迫害新人,為了防止惡魔有機可趁,長輩都會要求同齡的孩子裝扮跟結婚的兩人相似以混淆惡魔。

  或許總有人提出抗議,不過那些擔任替身的人還真的失蹤後,這些反對聲浪變得越來越微弱,即使從來沒有人見過惡魔,還是繼續找上無辜的孩子。

  當然,這些被找上的孩子在同儕中、甚至是全村裡的人際關係並不是很好,因為那些孩子等同是獻給惡魔的祭品,為了即將獲得幸福的佳人,老人家們都認為這點犧牲無所謂。

  不過,這次被找上的兩人是大家都喜愛的約翰跟十代,村莊引起極大的反彈,他們被找上的原因僅僅是和使徒與霸王擁有相似的面貌,長輩不想多花心力在尋找其他孩子,就把兩人推入火坑。

  「十代,你不害怕嗎?被惡魔抓走的話就永遠回不來了!」明日香不顧父母親的攔阻找到十代,原本在婚禮前,兩個替代品都要消失在眾人面前,好讓惡魔真的無法分辨真假,村裡的人都不能去探視,但現在的明日香想不了太多,那麼可愛的十代就要淪為村裡的犧牲品,她無法眼睜睜看著朋友受苦,「讓我去不行嗎?我多少會一點劍術與魔法,說不定可以趁機打敗那個惡魔啊!」

  「可是我不想讓明日香遇到危險啊!」十代笑得天真,彷彿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淒慘的遭遇,不過十代的笑容只讓明日香看得心疼。

  明日香輕輕抱住十代,「我一樣不想讓十代受傷啊!為什麼不說,如果跟你姐姐求救的話,霸王她總會想得到辦法的。」

  在懷中的十代搖了搖頭,「即使不是我,也會有其他人被選上,身為霸王的妹妹,我有這個責任。」

  聽到十代的回應,明日香更是急得眼淚都快逼出來,她把十代的頭壓向她的肩膀,不想讓十代看到自己的眼淚,不想讓十代認為自己在同情她,「笨蛋,我是指你的心情,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你有想過我們在一旁著急的感受嗎?」

  「什麼意思?」十代感覺自己的心跳加速,自己隱藏了幾十年的秘密,這麼輕易就被發現了?

  明日香鬆開抱著十代的手,很嚴肅地看著十代,十代吞了口水,看著變得認真的明日香,心底微微緊張起來。

  「十代喜歡霸王,不是嗎?」

  明日香說出的話,讓十代的大腦當機幾秒,不過她很快回過神,彆扭似的開口,說出來的話也有點打結,「你、你在說什麼?霸王是我的姐姐,我當然喜、喜歡她囉!」

  把十代的反應看在眼裡,明日香暗自嘆氣,她能理會十代的心情,若某天發現自己喜歡上那個不正經的哥哥,自己也會變得像現在這樣吧?「我說的是戀人的喜歡,你以為我們這些朋友當假的?大家都看出來了,十代你很不會說謊。」

  最後一句話,把還想回話的十代打擊得體無完膚,還以為自己多厲害隱瞞那麼久,沒想到這麼明顯,「該、該不會姐姐她也……

  十代冀望的看著明日香,希望對方說出否定的答案,不過明日香苦笑著回應:「我不知道,村裡誰也不敢接近她,只有使徒和你跟霸王走得近而已。」

  十代垂下肩膀,落寞地說:「姐姐那麼聰明,你們都看出來了,想必她也知道了,可是姐姐她到現在都還沒挑明……」一定是討厭她了。

  「不要那麼悲觀嘛!十代那麼可愛……」看著越來越消沉的十代,明日香緊張的想要幫對方加油打氣,沒想到卻被十代打斷,「明日香你不用說了,反正姐姐也要結婚了。」

  「可是……」十代的模樣,真的很令人放心不下。

  「我只要能看見姐姐得到幸福就好,而且我是在除了新郎最近的位置,這不是很棒嗎!」十代拉起明日香的手,帶著對方走到門前,打開門就要把明日香送走,「所以明日香你不用擔心,我沒事的,你再過來會被大家罵,趕快走吧!」

  「好吧……你知道怎麼聯絡到我,有事情一定要找我。」丟下這句叮嚀,儘管擔心,但看著十代一臉「我想一個人待著」的表情,明日香也不好意思繼續待下去,她只希望十代不要做傻事,盯著十代被關著的地方,內心祈禱一切都會沒事。

  不過十代快速把明日香推到門外,說完後就關上門,自己卻是靠住門板,淚流不止,「沒問題的,我只要做好身為妹妹該做的事,只要姐姐能幸福就夠了,所以再讓我放縱一次。」身體無力地癱軟,身子滑落坐在地上,十代抱起雙腿,嚎啕大哭。

  哭完之後,她要收起戀慕的這份心情,以親情、親人的角度去面對霸王,有個喜歡自己的妹妹一定很噁心,她不能給姐姐帶來困擾,只是當好一個妹妹的角色,她可以的。

  就像以前一樣,一直都是。

*

  一收到哥哥結婚、自己要當祭品後,約翰在被關起來之前,怒氣沖沖地跑去找那個超級不負責任的哥哥。

  「你們是什麼意思!」約翰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拿著通知摔到使徒的面前,平常怕霸王怕的要死的他,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敢對她大小聲,或許真的是正在氣頭上,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就是你看到的那個意思,我們要結婚了。」使徒一臉邪笑的摟過霸王,理所當然收到對方厭惡的眼神後被推開,唉!霸王還是一如既往的不可愛。

  「十代呢?她收到這個通知的反應是什麼?」不理會奇怪互動的兩人,反正他們的相處模式一直都是這樣,約翰更在乎的是他放在心上的人,把十代惹哭的人他不會放過。

  「十代好歹也會給個祝福,你什麼表示都沒有。」使徒聳肩,好心的回應弟弟的問題,沒想到自己的弟弟會一把拎起霸王的衣領。

  「放手。」即使被這麼對待依然不損霸氣的霸王冷淡的開口,約翰當然被霸王嚇到差點放開手,但一想到十代的心情就沒這麼做,「我把十代搶過來也無所謂?」

  「我叫你放手。」沒理會約翰的問題,霸王還是那副高高在上的語氣,這時在一旁看戲的使徒也伸出手拉開對峙的兩人,沒得到答案的約翰再度追問。

  「你要搶我無所謂。」霸王丟下這句話後轉身就要離開,被約翰的話停下腳步,「知道十代喜歡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她!」他不甘心怎麼會輸給這樣的人,雖然他會祝福十代得到屬於她的幸福,可是顯然面前的人並不能做到。

  「喜歡?我有求十代這麼做嗎?」霸王瞥了一眼,眼神冰冷到讓約翰閉上準備繼續說下去的嘴,這次真的頭也不回的離開,被晾在一邊的使徒憐憫似的看著自家弟弟,也跟上霸王的腳步。

  「開什麼玩笑,十代真的會被你傷透心的。」約翰握緊雙拳,恨自己什麼都沒辦法做,在喜歡的人傷心的時候,什麼也無法做到。

  在後頭的約翰自然聽不到使徒和霸王的對話。

  「我說你啊!還真是愛慘十代囉!」使徒把手盤在腦後,一臉八卦的說著,不過霸王只是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

  「我沒說錯吧?惡魔族的霸王大人。」故意拉長最後四個字的音,好像要讓其他人也聽見似的,不過這依舊沒有吸引到霸王的注意。

  「嗯嗯,我想想哦,從一開始對十代那個小女孩一見傾心,還竄改全村的記憶變成對方的姐姐,生活一陣子後不滿足,所以打算在結婚後就把十代擄走,果然是霸王,下得一手好棋呢!」使徒繼續說下去,沒想到回過神後只見面前一把利刃對準自己的頸部,不過使徒並沒有露出害怕的神情,「我說霸王大人,身為高階惡魔,刀械對我沒用啦!」

  「加上我的魔力,讓你重殘幾個月沒問題。」殺氣騰騰直逼使徒,這時終於讓使徒暗自感嘆自己怎麼那麼可憐,臉上也冒出冷汗,被霸王抓來勞動就算了,為什麼還要受到對方威脅?他就是個勞碌命!

  「認輸、認輸!就是跟你結個婚再幫你拐十代嘛!我會好好做的,事成之後放過約翰,這是我們定下的契約,所以放下手上的刀!」使徒給自己默默點讚,這麼著想的哥哥去哪裡找,雖然放棄霸王讓他很心痛,不過使徒很快就看開了,畢竟對方是惡魔,論力量那是不能比的啊!

  「記得你承諾的。」霸王放下刀,對惡魔來說,能利用的都要好好利用,婚姻也不過是得到十代的一種手段,那只是人類社會的一種形式,對惡魔來說沒有太大的作用。

  看著霸王走遠,使徒露出一個高深莫測的笑,「惡魔無心,而人類最難算到的就是心啊!」霸王有把握的樣子很美,使徒倒想瞧瞧這個計畫出差錯後,霸王又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

  婚禮當天就如同計畫好的,一點插曲都沒有,笑的幸福的新郎,面無表情的新娘,儘管這畫面超級詭異,不過還是隨他們去吧。

  約翰在過程中一直往十代的方向看過去,怕十代突然情緒崩潰,但十代在婚禮上永遠都是淡淡地笑著,當好真心祝福著姐姐出嫁的妹妹,對於這樣的十代,約翰湊到十代身邊,小聲的說:「想哭就哭,反正其他人也會認為那是喜悅的淚水。」

  「我為什麼要哭?姐姐就要獲得幸福了,我哭什麼?」十代微笑著說道,現在的她真的隱藏得非常出色,一點悲傷都看不見,讓約翰不禁愣住了,他很喜歡十代的笑容,不過這次的笑又更加動人,只可惜這個笑容不是為他展現。

  徹底的輸了。約翰失落的想,但並沒有表現出來,他只是輕拍著十代的頭,釋然地笑出聲:「沒事,你喜歡就好。」

  殊不知,這番舉動全落進霸王眼裡,讓霸王的心情很不好。

  十代只要把目光放在她身上就好了,任何男人都入不了十代的眼,她的十代只要看著自己,她要十代的世界只剩霸王一個人的存在。

  越是這麼想,霸王的心情也變得愉悅起來,可是就在她大意的時候,同族竟然大剌剌地闖進她的領域。

  「十代……找到你了……」無性別的惡魔打斷了平靜的婚禮,他一眼就看到站在約翰身邊的十代,瞬間鼓動翅膀飛到十代身後,不等十代反應過來,以公主抱抱起驚慌失措的十代就往外飛走,所有人一句話也不敢說,眼睜睜看著十代被抓走,除了霸王。

  「把十代還給我!」放下冷靜的外表,動怒的霸王恢復真身,同樣朝著方才兩人離開的方向飛去,好不容易找到的獵物,怎能輕易放手?

  看著一團亂的現場,使徒暗自懊惱,這下該怎麼解釋才好呢?半路還真的殺出個惡魔,很明顯對方就是衝著十代而來,霸王那傢伙肯定氣瘋了,使徒希望十代能好好的,不然整個村莊陪葬都有可能啊!

  被抱走的十代安穩地待在惡魔懷裡,不過十代越看越覺得這個惡魔很眼熟,「請問你是……」十代不敢肯定,因為小時候遇到的那個人分明就是人類,她再怎麼天真也不可能認錯。

  不過看著後面跟上來的霸王,十代又不能確定了,該不會自己也是惡魔吧?

  「十代忘記我了?明明說好要愛我的。」惡魔收緊抱住十代的手,程度大到讓十代痛的叫出聲,對方才趕緊放鬆力道,他不想讓十代受到傷害。

  那句話喚醒十代的記憶,「尤貝爾……」十代瞪大雙眼,難以想像當初無意間遇到的帥氣男孩子會變成這個樣子,不過她想先澄清一點,「我說的愛是指親人間的……」因為看那個男生似乎很孤單的樣子。

  「惡魔只要認定了,就會成為唯一。」尤貝爾認真地望進十代的雙眼,想傳達他對十代的心意不假,從十代小時候就是如此,「不過後面的人似乎也是。」該說十代的魅力太大,一次就吸引兩位強大的惡魔嗎?

  「什麼!姐姐她……!」十代以更驚愕的眼神看著尤貝爾,就怕會錯意尤貝爾的意思,為什麼在她放棄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兩情相悅呢?

  「她愛你。」十代露出不知是笑還是哭的表情,但尤貝爾又再補上一句:「儘管如此,我不會輕易放手。」

  「做好準備吧十代,被惡魔纏上可不是什麼輕鬆的事情。」展現一抹自信的笑,尤貝爾宣告十代之後的生活註定會不平靜。

  何況兩個惡魔都是極可能成為下屆統治者的強者,十代往後的人生會很精彩的。

  聽著惡魔間開始嗆聲,十代大吼:「你們兩個混蛋快住手啊!」看著笑得愉悅的尤貝爾和怒氣沖沖的霸王,十代開始想自己到底是哪時候走錯路,攤上這兩個大魔王。

  不過這樣的結局似乎也不壞,女孩被惡魔抓走,等到的不是王子,而是一位霸氣的公主,這個故事不覺得很新鮮嗎?

  

*

  「誒?哥哥,這樣就完了嗎?」

  「繼續說嘛!十代、霸王和尤貝爾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一定是選尤貝爾吧?畢竟霸王那麼壞!」

  「我選霸王!十代一定是還喜歡她的!」

  一群小孩子迴繞著棕髮水母頭造型的男人,只見他聽完孩子們的回應,爽朗的笑出聲:「想知道的話……」

  看著孩子們充滿好奇的眼神,男子只是伸出食指左右擺動,「保密!」

  毫不意外聽見孩子一致的「蛤──」,男子揹起他的紅色背包,揮手向孩子們道別,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他們的故事還會再寫下去。

  

 

 

 

Fin.

 

十代生日快樂啊(抱

 

arrow
arrow

    冷冷清清一顆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