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所以卡字數,都是藉口

大概都是亞瑟控吧這群人(尼德蘭黑線

我到底可不可以跳到米英相愛相傷的地方了,寫不到亞瑟好難過

前言按這裡  前章按這裡

 

本作與實際存在國家、團體、政治、人物、軍事無直接關係。

請勿代入任何政治或是歷史評論,無法接受國家擬人及其二次創作者請乖乖迴避。

 

閱讀須知

cp:國家米X國家英

私設:因為沒有完全看完APH,有很多自己補足的地方,無法接受者請按右上方小叉叉

 

  「你們都收到亞瑟的請託了?」法蘭西斯皺著眉望著坐在圓桌前的另外兩人,人都已經請來,看來亞瑟心意已決,準備讓那個小鬼獨立了。

  「沒辦法,看他的模樣,實在不忍心拒絕他,雖然要求是有點過分了。」安東尼奧微笑的答覆,一手托著下巴,一手敲著桌緣,原本雲淡風輕的樣子,添上幾分急躁。

  「我看你倒是還在記恨那場戰爭的事吧?」尼德蘭對此嗤之以鼻,為什麼他也要在這裡看這兩個老男人討論亞瑟那小子與他弟弟之間的愛恨情懷?反正他早決定好該怎麼辦,這樣這裡也沒他的事了吧?

  國與國之間再怎麼要好,講求的也不過是一個「利」字,所以尼德蘭選擇接受亞瑟的提議,讓他欠下大人情,畢竟除了那個長不大的小鬼外,所有人都清楚阿爾弗雷德這個人在亞瑟心中的份量有多重。

  尼德蘭也挺清楚亞瑟做事不會沒計畫性,一定會連結果與影響都一併納入考量,既然他本人希望事情這麼發展,那也代表他了解一旦美/國獨立的後果,以及會對歐/洲、美/洲,甚至是整個世界局勢造成的影響。

  雖然讓一個小國家爬到頭上是有點不滿,不過依照這個情勢看來,再過幾十年可能就有大戰發生了,就算他們彼此之間的情誼多麼堅固,他們也知道彼此的上司最近的衝突越來越多,若真到了開戰之時,即使了解戰爭多麼傷民傷財,他們畢竟還是聽從命令,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有時候還真覺得人類就是學不乖,為了眼前短暫的過不去,就放棄長遠的美好,難道和平是一個永遠不可能達成的夢嗎?

  所以歐/洲在全球的霸主地位肯定是不會維持太久,他們幾人活了太久太久了,最明白什麼是兩敗俱傷,如此一來,勢必得再找一個靠得住的國家撐起一切,他自己是還沒想到人選,既然亞瑟已經有想法了,阿爾弗雷德也是挺有能力的人,那就照他的劇本繼續演下去吧!

  只是他重視的那個人會明白亞瑟的意思嗎?還是認為亞瑟是個騙子,背叛他的信任呢?

  「喂!尼德蘭你什麼意思?你是在說我心胸狹隘嗎?」安東尼奧面帶微笑地說著恐怖的話,看來對尼德蘭的言論頗有微詞。

  這也難怪,畢竟海上控制權在那場戰爭後被亞瑟拿走了嘛!從霸主的地位跌下來,任誰都會不好過的。

  「既然你這麼認為的話。」在尼德蘭看來,這兩個應該比他還親近亞瑟的傢伙,沒道理不發覺亞瑟的心思,這次的事件真的是把他們氣瘋了,才會沒注意到這些零碎的細節吧?那也不必和他們多費唇舌,他到底可不可以回去他的國家準備幫助阿爾弗雷德的事宜了?

  「你們兩個可以別把哥哥放在一邊,自己進行相愛相殺的言論嗎?」法蘭西斯不滿地拍桌,明明是在討論親愛的亞瑟和他的蠢弟弟,怎麼兩人自顧自地聊起來了?

  你倒是告訴我你從哪裡看出來我和這個人相愛相殺了!出乎意料的,安東尼奧和尼德蘭的思想同步,有默契這點是還滿有感覺的不是嗎?

  「你要討論,可以,我的決定是要幫助那小子,聽清楚的話我就先離開了,說到底這根本沒必要開會吧?你們自己清楚我的意思。」尼德蘭順著法蘭西斯的話接下去,臉上盡是「看不下去」的表情。

  沒錯,不管幫或不幫,都是自己國內的事,其他國家沒資格插手,法蘭西斯自己也明白,所以只是想知道他們的想法再做決定而已。

  「你真番話還真狠,明明你也知道的。」法蘭西斯苦笑,他只是有點不甘心亞瑟一心向著一個他一開始不放在眼裡的國家而已,誰能料到亞瑟跟當初的他一樣,這是受到他的教育影響嗎?

  尼德蘭沒有回話,慢慢走出會議廳,好像根本沒聽到法蘭西斯所說的。

  安東尼奧看著這兩人,心裡苦惱地想著:「亞瑟,你這回還真的出了一個大難題給我們了,貞德那時候的還比較好解決,你是長大卻也變的任性起來了吧!」

  結果這次的會議不歡而散,而獨立之戰依然如火如荼的進行著,若尼德蘭知道亞瑟將為此付出的代價,恐怕也不會那麼輕易地說要幫忙吧?可是終究是亞瑟技高一籌,他瞞過了所有人,讓大家為他的事情忙的焦頭爛額,最後依然還是為他煩心,之後,命運女神又會怎麼繼續指引亞瑟的未來呢?

 

 

 

TBC.

 

我也想要命運女神指引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米英
    全站熱搜

    冷冷清清一顆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