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多加著墨,不過我很喜歡雛田,因為她從一開始就很支持鳴人,真是好女人(ノ∀`*)

黑色希望番外 前章按這裡

 

  「鳴人,我有件事想問你。」小櫻看著站在廚房裡的鳴人,有點擔心地問道。

鳴人,那個是鹽不是細砂糖啦!

  「什麼事啊?小櫻,之前說過不用幫忙的。」鳴人正慌張地把自己差點加進麵糊的鹽巴放到遠遠的一角落,雖然佐助不愛吃甜的,但鹽巴一下去就完了。

  「不,我並不是想問這個,可是……真的不用我幫忙嗎?」小櫻轉而望向自己的女兒,雖然相信宇智波帶有天才的血統,可是這是做甜點,不是修煉。

  紗羅妲,蛋黃和蛋白要分開啊!

  天哪!她是不是做了很錯誤的決定?當初答應讓他們兩人做蛋糕,好像太大意了。

  佐助……她真的不是故意把不會下廚的鳴人放進廚房,房貸都還沒繳完,房子也壞過一次,廚房爆炸之類的,她是不敢再想了。

  「不用不用,那妳想問什麼?」鳴人信心滿滿地保證,卻只讓小櫻懷疑自己方才看到的是沙拉油還是橄欖油。

  不過先解答疑惑,她真的太好奇了。

  「你現在也正在干擾佐助的任務,對吧?」停頓一下,見到鳴人點頭,小櫻才繼續開口,「那哪裡的你是本體,哪個是影分身?」

  「當然是……不告訴妳,小櫻,要是我說這裡的是影分身,妳肯定一個拳頭直接打過來了,我沒那麼笨!」鳴人笑嘻嘻的說。

  「那我不管是不是本尊,直接打你好了。」小櫻一臉燦笑的舉起拳頭,準備朝鳴人打過去。

  鳴人一個閃躲,不滿地說:「我還想活得久一點,小櫻這麼暴力,當初我怎麼會喜歡你啊?還有現在的佐助也是,我家的雛田不知道溫柔幾百倍呢!」

  「啊!要是佐助看上雛田,困擾的反而是我,佐助還是繼續喜歡妳好了。」

  之後紗羅妲無奈的看著自家母親和第七代火影大人在廚房裡展開大戰,一邊護住等會就要進烤箱的麵糊,一邊清出空間,引導兩人到外面打個過癮。

  所以,宇智波一族的全都是天才,僅限某一方面而已。

  大功告成!鳴人在外面想想也差不多了,「碰──」的一聲,原本跟小櫻過招的人已經不見了。

  果然這邊的才是影分身嗎……鳴人的心思也太好懂了。

  不過,小櫻不知道的是,在帶佐助回來後的那個鳴人,一出了他們家門,竟然也立刻消失蹤影。

  這時,在辦公室批改公文的火影大人笑出聲來,這兩個夥伴還真是讓人不放心,幸虧有他助兩位一臂之力,相信過了今晚,他們一家的感情鐵定升溫。

  也讓小櫻出過氣了,要是佐助那傢伙不領情,至少不會看見宇智波的家暴案件,何況紗羅妲也在嘛!

  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已經不想再改公文了啦!我也想回家見我的雛田,還有可愛的向日葵啊!」鳴人看著桌上滿滿的公文,心底無限怨念此刻在家中過生日的混蛋。

  看來,愛情的丘比特還真不好當。

 

  鹿丸:「鳴人你給我動作快,不能回家的不是只有你!」

  慕留人:「老爸,那我呢?你沒有想我嗎?」

 

 

 

真Fin.

 

廚房爆炸(砰!

 

arrow
arrow

    冷冷清清一顆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