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文藝結果根本不文藝的文藝(啥?

關於題目的答案大概是微微甜,堅持不到18不寫H

 

  幸福是什麼?

  有人說,幸福是生活中隨時隨地享受到的小確幸。

  有人說,幸福是和家人、和朋友之間的平淡溫馨。

  有人說,幸福是熱戀中的甜蜜情人摩擦出的熱情。

  有人說……有人說……

  幸福有百百種,從水面靜止的波紋到激盪的浪花,它的姿態變化萬千,讓人目眩神迷。

  有如喝下一杯濃醇的咖啡,從入口至嘴尖的苦澀,慢慢化為那絲柔的甜蜜。滑入喉中,彷彿還留住化不開的淡淡清香,久久不能自己……

  而這些非常具有哲理的濃情蜜語可說是完、全、不、重、要!

  對黑令而言,世上幸福,也不過就是把他的戀人──柯維安──拆、解、入、腹,最好是乖乖躺在床上,任君享用!

  和黑令住隔不到一條街的柯維安倏地打起冷顫,可是望向天空,耀眼的太陽可是懸掛在天際,熱度明顯感覺的到,那麼……柯維安轉頭望向對面的落地窗──

  他飛快地把頭轉了回來,並且遏制自己不要再想下去,今天可是和他家親愛的約好要去逛街,說什麼都不行讓這次的美好旅程被隔壁的那隻破壞。

  ──開什麼玩笑!那裡是黑令的房間,是「黑狼」的房間!在那裡會發生什麼事情他還不知道嗎?他是長不高,但不代表他不懂這種超級十八禁的東西。

  縱使柯維安抑制自己不要再想,可是思緒還是莫名其妙飄到昨天晚上發生、小孩子不可以看的事情。

  自從兩人交往後,黑令的父親二話不說,馬上出錢送一棟房子給一點都不甜蜜的兩人,可是據秋冬語被蔚可可套出的話,文昌帝君似乎不甘心自己的玩具……抱歉,是可愛的徒弟就這麼被人拐(吃)走(掉),於是公會又自費腰包在隔壁──這是黑令強烈的要求,其實柯維安本來想住更遠的──又買了一棟房子,於是黑令就處於看的見而吃不到的可憐狀態,柯維安對此可是幸災樂禍。

  所以我們極具天然黑屬性的黑令,決定來個絕地大反撲。

  每天晚上,柯維安都會到黑令家幫他和自己做飯,就在黑令決定的那天,那個晚上注定是柯維安的「不眠夜」。

  「黑令你的瓜子在那邊。」飯後,柯維安一邊洗碗,一邊打掉在他身上作亂的雙手。

  「所以?」黑令微微挑眉,對柯維安的話不以為然,最好吃的東西就在眼前,還管瓜子做什麼?

  「所以不要咬我!」柯維安將最後一個盤子放回架子上,用更加大的力道將邀上的手拍回去。

  「可是你比較好吃。」黑令也用更大的力道環住柯維安的腰,霸道的說出極令人害羞的話。

  「我永遠搞不清楚你吃東西的標準……等等你不要……!」柯維安黑線,剛吃完飯的他還想不到黑令的話代表什麼意思,但下一秒,黑令帥氣的臉在柯維安的眼前放大,嘴上濕潤的觸感,柯維安瞪大雙眼,愣住了。

  「很甜不是嗎?」愣愣地看著黑令離開他的唇,愣愣地看著黑令勾起著迷的笑,愣愣地看著黑令「欲求不滿」似的舔舔嘴角,愣愣地看著黑令赤裸裸充滿佔有慾的眼神,柯維安的臉無法控制的紅了。

  「你、你、你!」柯維安立刻跳離黑令身邊,顫抖的身軀、喘不過氣而逼出的淚水,通紅的臉蛋,一切的一切好似都在告訴黑令:「快把我吃掉吧!」

  「我怎麼了?」黑令好整以暇的模樣,讓柯維安一再刷新驚嚇承受度。

  一定是跟小可的哥哥混久了,變得這麼可怕陌生,嗚嗚嗚!小白親愛的,把你身邊那位管好一點好不好!把我蠢呆可愛的黑令還來!可可口中的暴君果真是暴君……

  看著黑令一副「你再說下去,我二話不說地把你拖到床上」的高傲姿態,柯維安真的好懷念在當初在符家,兩人相處的情景。

  「沒、沒有,什麼事都沒有,一切只是你的錯覺,哈、哈哈!沒錯這都是錯覺,那、那我今天就先回去了,就這樣,再見!」柯維安真的說到好想哭,再待下去,明眼人都看的出來,繼續下去就要被吃掉了啊!明天還有和他家小白的約會,雖然只是讀書,但他絕對不想頂著痠痛的腰去見他家親愛的啊!

  「等一下,」黑令手一抓,把柯維安一把撈進懷裡,「你不負責嗎?」

  「我要負責什麼?」柯維安狐疑的眼光直盯著黑令,直到──

  「讓我離開!我要回家了!你有聽到嗎?黑令!」柯維安極力掙脫黑令的懷抱,這樣真的會被吃掉啦!師傅你徒弟要被惡狼吃掉了!快來救人啦!

  ──直到……反正你們都知道,他真的不好意思說啊!

  「你要負責什麼?那讓我來告訴你吧!維安。」黑令仗著身高優勢,硬是把柯維安帶進自己房間。

  守了那麼久的貞操,難道要在今晚被這個大壞蛋奪走嗎?

  「吶……維安,要好好學習呢!」黑令將柯維安放在床上,手不安分的探進衣襬。

  「混、混蛋,放手啊!」柯維安脹紅了臉,卻掙脫不開黑令的雙手。

  「首先,第一件事,做這件事的時候要有情調,適度反抗的維安真的很可愛。」柯維安超想反駁自己是男人,不要用什麼可愛之類的字眼,可是看到黑令在真誠不過的眼神,好吧!自己真的栽了。

  柯維安認命地躺在床上,最後只交代一句:「明天我要去圖書館讀書,不要太誇張。」

  雖然是讀書,可是一想到柯維安是去和宮一刻見面,黑令真的很不想答應,但畢竟這是柯維安的第一次,不管怎樣還是要答應。

  在一夜的呻吟聲中,我們可愛的娃娃臉小男孩,就這麼被黑令吃下肚了。

  柯維安用力地搖了搖頭,要把昨晚的畫面都甩出腦海。

  殊不知一踏出門,黑令那個大笨蛋竟然守在自家門前,馬上又把自己關進屋內。

  「我要出門!」柯維安憤恨地盯著眼前的戀人。

  「我和對方說過了,今天不用出門,反正離考試還有三周不是嗎?」黑令說出讓維安羞紅臉的話。

  「我又不像你是天才,我要讀書。」柯維安怒了,這個受上天矚目的壞蛋!

  「我教你,當然是在床上。」黑令又說了讓柯維安害羞到自爆的甜言蜜語,還很「不小心」的呼出熱氣,拂過柯維安敏感的耳垂。

  柯維安就這麼敗在一隻「餓」狼的手上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in.

 

黑令真的黑了

 

arrow
arrow

    冷冷清清一顆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