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累積一定數量後,就會發現我超愛寫聖誕節賀文(正色

WM圖文創作社團

加上這篇共有三章: 

 

 

  

  「叮咚──你收到一則來自群組的訊息!」

  「聖誕節要到了!於是乎……你們這群人要在1224號那天在我家集合,時間是下午2點,我都特地訂這麼晚的時間了,睡過頭的請務必、一定、肯定、絕對要早起,你們都知道的嘛!我最討厭遲到的人了,晚到的人有『驚喜』唷!

  p.s我都知道你們那天是沒有計畫的囉!

  再p.s要記得帶一份小禮物XDD                       誠摯的小雪球」

  在11月的某一天,所有的成員都收到這則訊息,閱讀時,心情從激動漸漸轉成惶恐,畢竟這邀請可是來自於超嚴格的雪球,按照雪球以往的個性,似乎就注定了Winter Monster在聖誕夜的一天不會太好過。

  「可以請病假不去嗎QAQ?」懷抱著忐忑的心情,隊長橘子替其他人問出這個問題,畢竟之前的聚會實在太印象深刻,再加上訊息中的驚喜,怎麼看,怎麼有陰謀啊!

  「你可以試試啊!www」看到這個微笑,讓人連想拒絕的念頭也沒有吧?

  「那……」Barry雙眼發亮,這次終於可以逃脫雪球的玩弄了嗎?

  「我之後會帶著醫生去找你的。」雪球在電腦前帶著神祕的微笑打出這行字,至於是良醫還是庸醫呢?誰知道。

  「我一定去,1點嘛!我絕對會準時的。」Barry馬上放棄逃跑的想法,像是怕雪球真的找醫生來,快速地給出回覆,開玩笑,之前的讀書會上就他被欺負的最慘,再來幾次他可受不了。

  「Barry……是2點,你就那麼害怕非得早到那麼久?」涃星無奈的敲下字,雪球又沒怎樣,除了要求高一些外,其他時刻也挺不錯的啊!

  「不懂的人不要說話。」橘子欲哭無淚,雪球就只對某些人好,其他人往死裡整算了,導致超兩極化的評價,涃星、冰星和晴恩在社團裡簡直就是被捧在雲端,可惡啊!身為隊長,這種高級待遇怎麼沒有?

  要是雪球聽到這番話,肯定會微笑地說:「橘子,你又不像涃星、冰星那麼乖,晴恩也不用說了,美人自然有溫柔的對待,不是嗎?」

  「不過冰星怎麼不出聲?不會因為橘子說了那種話,真的就靜下來了?」阿喵疑惑地開口,聖誕節不是冰星期待已久的日子,之前還提起勁開始畫賀圖,現在雪球都說要開聚會了,感覺那種期待的心情似乎沒那麼明顯呢!

  不會是那天真的有事吧?雪球不是查好行程了嗎?而且都發布命令了,沒來的話,就算是冰星也難逃懲罰……唉!雪球的心情也太陰晴不定,這種話她也說不準……

  「咦咦咦咦咦!怎麼突然問到我?我不是……」這要讓她怎麼說出口!說她都知道雪球要做什麼嗎?還是其實這場聚會是她策畫的,只是不知道要怎麼邀請大家?

  「好了,就這麼定了,我看飯糰和晴恩都沒上線,飯糰由橘子你去聯絡,晴恩就交給我,禮物的內容想清楚,不要隨便買,就這樣!」雪球好像也看出冰星的難處,畢竟一開始跟她提這個計劃時,冰星感覺隨時都會害羞到爆炸,是挺可愛,但太為難也不大好,還是快點結束話題。

  所以,在奇異的對話中,這場莫名的聚會決定下來了,還不知情的飯糰與晴恩忽然感到一陣冷風吹過,不會又要發生什麼事了?

  聖誕前夕的溫馨氣氛,似乎一點都不平靜,Winter Monster的聖誕節小聚會,即將拉開序幕,敬啟期待!

 

 

 

TBC...

 

於是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神祕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ter Monster 聖誕節
    全站熱搜

    冷冷清清一顆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