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剛入I7,立刻喜歡上97兩人,於是趁著段考前趕快寫一篇

原本以為只有幾千字,但我太廢話一不小心爆字了

拆成上下兩章,下章什麼時候出來我也不知道,要觀看麻煩斟酌一下拜託

時間點是第三部MOP結束,私設很多,根本是開啟另一條支線

讓我吶喊一下,天陸有這──麼棒(用力比劃

 

  當MOP結束的那一刻,陸是很想哭的,可是他還站在舞臺上,既然此刻身為一位偶像,七瀨陸就不能太過任性,若現在哭出來,只是讓粉絲擔心,讓主辦方困擾,讓珍視他的人難過而已,所以,陸趁著大家都將心思放在TRIGGER的勝利時,偷偷低下頭,把眼角的濕潤用指尖擦去。

  很神奇地,或許是TRIGGER這陣子的事情太過讓粉絲震驚,得來不易的勝利讓所有人都非常欣喜,沉浸在這樣子的喜悅中,竟沒人發現陸的異狀,大家都把目光投注在勝利者TRIGGER身上,就連天本人都沒發現陸的異常。

  果然粉絲是能感受到偶像的心情啊……陸這麼想道。

  第一次和TRIGGER對決的那次演唱,所有對天的感受,不論正面負面,都化作想贏過哥哥的渴望,事後,一織也提過IDOLiSH7的成員都確實接受到陸的心情,於是更加放聲去唱,也才能成功讓粉絲投下IDOLiSH7的一票。

  可這次的演唱,陸太想讓天回家看看,演唱時的心情已經摻雜過多屬於七瀨陸個人的自私,這份自私膨脹過頭,導致IDOLiSH7輸給了TRIGGER

  「七瀨桑……?」站在陸身旁的一織看見陸低著頭的模樣,心生疑惑,和陸的身高差不多的他,也只好勉強彎下身子,低聲詢問陸的狀況,「難道又發作了嗎?」

  抬頭看著現場正在為TRIGGER歡呼,一織皺著眉頭,要是七瀨陸現在就倒下去,肯定會引發大亂,明天的頭條也將不會是TRIGGER的勝利,而是IDOLiSH7的主唱身體不好的事實,到時候會被媒體說成什麼樣子也不得而知,特別是在陸已經被月雲了盯上的現在,對方極有可能趁著病情消息爆發出來的那一刻,落井下石。

  本來一織已經想去建議這時候乾脆讓IDOLiSH7先退場,給TRIGGER唱一曲,不但能給粉絲回饋,也能讓他們家的主唱有時間休息,可才剛踏出一步,卻被陸拉住衣袖,制止一織的行動。

  「不是發作……只是輸給了天、九条桑,有點不開心。」陸即時扯開好似平常的微笑,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即便有,陸也認為會被一織認定那是自己心情不好的表現,但是,一織還是緊皺眉頭,隨後不著痕跡地嘆了氣。

  陸覺得有些奇怪,「一織?」難道,輸給了TRIGGER這麼讓一織生氣嗎?慘了,那這樣是不是表示自己又要被一織罵了?

  「七瀨桑,九条桑沒和你說過嗎?」一織眼神直勾勾望進陸的眼底,「你非常不擅長說謊。」眼神早就把心底的秘密暴露光了。

  正當一織還想說點什麼的時候,他和陸偷偷摸摸對話的模樣早就受到大批粉絲的關注了,臺下傳來陣陣的尖叫,而一織的哥哥三月也不經意地提起:「好了好了,一織你們別在後面哭著鼻子,IDOLiSH7不是也贏過TRIGGER了嗎?不要那麼不認輸啊完美高中生。」關心弟弟的模樣讓粉絲笑出聲,順利轉移粉絲的焦點,把重點再度放在TRIGGER的成功上。

  同時,讓一織和陸得以順著三月給的臺階走,不然,該如何解釋他們倆的聊天內容的確非常使人傷腦筋。

  「哥哥,我一點被安慰到的感覺都沒有。」一織收斂對陸追問的衝動,首先大方地走到三月身邊,他知道要是這時候反駁些什麼會令人起疑,倒不如先承認自己是因為輸給TRIGGER而不服氣,陸也明白這個道理,接著一織的話:「這樣子就是一勝一敗,下次我們不會輸了!」

  TRIGGER的注意力被拉到陸這裡,儘管天疑惑著陸和一織的對話,可臺上也不好過問,只好微微一笑,以前輩的姿態說:「我們很期待哦!」

  陸嘟著嘴的可愛模樣再度引起觀眾的尖叫,紛紛開口安慰陸:「陸!不要難過!我們還是喜歡你!」雖然這樣子的表態讓一織想起了陸的訴求力,又開始莫名擔心起來。

  「九条桑你們等著吧!嘿嘿!謝謝大家!」陸先是對天下戰帖,而後高興地對台下粉絲揮手,把自己方才低落的心情努力一掃而空,不過,這樣子的倔強讓站在後臺的紡感到不安。

  陸桑……還是在為月雲社長的話心煩嗎?紡兩手緊扣,舉到自己的胸前,頭低著而緊閉雙眼,可睫毛間的顫抖依然洩露了她的緊張。

  希望陸桑沒有什麼事。身為IDOLiSH7的經紀人,身為陸的經紀人,紡真心祈禱在他們身上,不會有更多的痛苦了,她深知自己的不成熟,她知道IDOLiSH7依然有多事情沒有向她開口,紡只能努力汲取這個圈子裡的所有知識,拚命成長,直到IDOLiSH7願意信任她為止,直到她把IDOLiSH7塑造成實力派偶像為止。

  這是段漫漫長路,不過紡心甘情願,因為從第一次見到IDOLiSH7全員的那瞬間,她就已經是他們七人的頭號粉絲了。

  待會去跟陸桑好好談談吧,上次那番話也不好跟其他人開口,陸桑一定很難受……睜開眼睛後,紡握著拳頭,給自己打氣,這回,她要努力盡到身為經紀人的職責。

  「大家!辛苦了!雖然沒有贏過TRIGGER,但在我的心中,大家都是第一名哦!」紡在IDOLiSH7回到休息室後,手拿幾瓶礦泉水遞給還在喘氣的大家,同時也不忘給所有人鼓勵,凪他們接過礦泉水後也一一向紡道謝,隨後就去換上原本的服裝,等下還要去跟Re:valeTRIGGER聚會呢。

  「謝謝經紀人!」陸拿了礦泉水後這麼說道,本想就這麼走到後方更衣室,卻被紡拉住了手,對方輕聲問著:「陸桑,之後有時間嗎?」

  突如其來的邀請讓陸慌了手腳,「誒?我、我想想,要去跟前輩們聚會的樣子?」這慌張的模樣使得紡不自覺笑出聲,「我知道,只是講幾句話,佔用一點點時間就好。」

  面對這樣子的紡,陸好奇地點點頭,「那我先去換衣服,等等哦經紀人。」

  陸走向休息室的途中,與環擦身而過,不過陸沒有多加在意。

  「誒?經紀人你要把陸陸帶走嗎?」最先換好衣服的環聽到兩人的對話,馬上走到紡身邊問道,這讓後面跟上的壯五大吃一驚,「什麼?要帶走陸君?他做錯什麼了嗎?」

  「是、是陸陸做錯事情,所以經紀人要把他帶走?」環聽完壯五的話,緊張地抓住紡的兩肩,「經紀人,陸陸身體很弱的,不要罵他啦!不然經紀人罵我好了,我來代替陸陸。」

  「不行!環君最近也很乖,沒必要被罵,經紀人要罵的話,來罵我吧。」壯五先讓環鬆開手,他已經看見紡吃痛的表情,隨後一手放到自己的胸脯,表示自己願意接受責備。

  「什、什麼?」根本沒進入狀況的紡愣愣的看著環和壯五爭著誰要被罵,完全不知所措,不過,眼尖的紡看見大和走出更衣室,便把求救的目光放到對方身上,「怎麼了嗎?經紀人。」接收到求救訊息的大和慢慢走到三人身邊。

  走近的大和聽見環和壯五似乎在吵些什麼,不過內容太奇怪了讓大和一頭霧水,他便把困惑放到紡身上。

  「我只是要跟陸桑講工作上的事情,但他們好像以為我要罵陸桑了。」紡尷尬的解釋,不過心底也有點開心,有這麼關心陸桑的團員在,有最溫暖的IDOLiSH7在,相信大家可以跨過一切困難的,一定可以。

  「以為經紀人要罵陸?那他們幹嘛吵架?」大和推了推眼鏡,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這兩傢伙什麼都能吵,現在也都習慣這副景象了。

  「……」面對大和的提問,紡沉默了一會,大和也耐心地等待紡的回答,如果貿然打斷只會讓自家經紀人更不好整理思緒。

  「……被罵……」思考下後,紡不好意思地說道。

  「蛤?」不確定自己聽到的答案,大和脫口而出一個驚嘆詞,馬上再確認一次自己收到的內容,「真的是這樣嗎經紀人?」

  「應該是……他們要我不要罵陸桑,罵他們就好……」紡低下頭,是自己太兇了嗎?已經擔心到想要代替陸桑被罵的地步……

  「經紀人不會很兇啦!會兇也是我們給你添太多麻煩了。」不知不覺間把自己的煩惱說出口的紡很驚訝地看著大和,「不用管他們兩個,待會經紀人就先把陸帶走吧,我們會先去Re:vale那邊的。」

  「咦?」紡睜大眼睛看著大和,對方倒是很不以為意的回應:「經紀人本來就是這麼打算的,不是嗎?」

  「是、是這樣沒錯,但是大和桑怎麼會……」紡好奇的點點頭,大和面對經紀人乖巧問話的模樣,很自然地將手放到紡的頭上摸了摸,「可別小看從小就看清這個圈子的哥哥我哦!」

  人心什麼的,看久了就容易看透了,特別是像紡跟陸這麼單純的人啊……

  「經紀人,我好了哦!」剛剛陸聽完凪的話後,儘管內心充滿好幾個問號,但面對凪的表情,卻怎麼樣也問不出口,加上自己跟經紀人還有約,於是向凪道別後,匆匆忙忙地趕到紡身旁。

  「哥哥我會跟他們解釋的,你們先走吧。」大和將陸和紡送出休息室,叮嚀了幾句兩人的安全後,回過頭安撫壯五與環的情緒,真是,連這樣都可以吵,都不知道他們是感情好還是不好了,大和這麼想著,一邊等待三月他們。

  「誒誒誒誒誒?環和壯五桑怎麼吵起來了?」陸緊張害怕地想要回去休息室看看情況,紡看了看時間,也不知道會和陸說多久,剛剛大和也說過會好好看著他們,應該不會出問題,還是先走好了,要是拖到聚會時間,陸也會很失望,「請陸桑放一百萬個心吧!」紡這麼告訴陸後,便和陸一起離開。

  因為工作上需要討論的緣故,所以先把陸帶走,面對團員的疑問,大和如此回答後,其他人都是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就連吵架的兩人也接受這個說法,只剩下一織若有所思的表情。

  這跟剛剛七瀨桑的表現會有關係嗎?一織想道。

  好像越來越多事情開始超出自己的控制了……老實說,相比一個炸彈瞬間爆發,這種逐漸失控卻又無力操控的局面,就好像知道有炸彈,卻不知道炸彈在哪裡,也不知道怎麼拆除,才是最令一織不知所措的。

  「經紀人要和我說什麼呢?」陸戴好帽子與口罩,確認自己顯眼的紅髮沒有露出來,放心地和紡走在大街上,可是陸看紡好一陣子都沒說話,只好自己先開啟話題。

  「……」明明下定決心要幫助陸,紡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沒關係,經紀人你想說什麼就說吧。」陸體貼的笑著,他有時候會覺得經紀人和自己很像,像這種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的表情,自己在面對天哥哥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心裡有太多話想說,卻怎麼樣都組織不好自己內心的話,害怕自己說出口後會不會惹人厭,害怕……再次得到自己被丟下的決絕……

  「陸桑你……真的不對九条桑說嗎?」紡低著聲音問道,果不其然,得到陸驚愕的表情,紡心中一緊,看陸這樣子非常令她心疼,可是,還是要說,如果不說出口……只怕陸會繼續往死裡鑽,她不想看見陸受傷的模樣。

  以前,是她沒能保護好IDOLiSH7,不但面臨解散的危機,還讓大家露出那種失落痛苦的表情,紡不想再這樣了,她想要站到IDOLiSH7面前,想要好好守護她最盡心盡力的偶像團體,想要陪著他們一起努力,想要看見他們創造屬於IDOLiSH7的故事。

  「我知道陸桑對九条桑感到很抱歉,你認為自己沒有好好站在九条桑的角度想一想,也明白自己先前的行為非常無理取鬧,傷到九条桑的心。」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紡特地降低了自己的音量,可她的話依舊深深刻進陸的內心,陸靜靜地聽著紡的話,沒有回應。

  紡沒有察覺到陸的異常,或許說,她努力讓自己無視陸苦澀的表情,吞口水繼續說道:「可那也是九条桑以及陸桑的父親母親沒有先向你告知事實的緣故對吧?如果是我,被爸爸瞞著這麼大的事情,心情也會很難受。任何人,在不知道是真相之前,也只會、以及只能就所知狀況去推斷一切,不是這樣嗎?」

  「經紀人……?」

  「雖然陸桑也是很固執地認為是離開的九条桑的錯,但要從我這個旁人的角度來說的話,九条桑從小寵壞你,他也有一定的責任,是他的寵溺讓陸桑太過以自己為中心了。」紡認真的說著,對此,陸委屈地說:「經紀人你這是在損我嗎?」他知道自己真的很過分,尤其還讓天哥哥以兩團的對決當作賭注籌碼,明明知道這是重視粉絲的天哥哥絕對討厭的行為,可是,經紀人直接點出來實在太傷人了啦!

  「不是這樣的,我想告訴陸桑的是,你和九条桑的彼此隱瞞只會更加造成雙方的痛苦,請找時間和九条桑談一談吧!把你的心情好好跟九条桑說清楚,相信九条桑一定可以理解的。」

  「可是……之前都被天哥哥……」最後那次的談話還被自己與天哥哥生氣地打斷,天哥哥還會想跟自己說話嗎……臺上互動一定也只是不想讓粉絲擔心而已,不然天哥哥肯定連句話都不想跟我說了。

  「陸桑請對自己再自信一點!就像陸桑與大家喜歡你的歌聲一樣,陸桑也請好好喜歡上自己吧!」紡突然停下腳步,整個人很努力墊起腳尖,想湊到陸的面前,「喜歡上自己,就會更加為自己的身體著想,這樣子的陸桑不會令九条桑、一織桑以及大家擔心,他們兩位也就不會常常對陸桑那麼苛責了。」

  放大的面孔讓陸嚇了一跳,「經紀人!」腳步往後退了幾步,使得紡意識到自己冒失的行動,趕緊退回到陸的身邊。

  「抱、抱歉!」紡面帶歉意,立刻對陸鞠躬致歉,陸可是她重要的偶像,要是剛剛那樣子,害他跌倒受傷了該如何是好?

  「沒事。」陸將紡的臉抬起來,「經紀人也是為了我和天哥哥好嘛!我了解的!」陸展開一抹燦爛的微笑,紡看著這樣子的陸,不知道怎麼著,竟把心底話脫口而出了,「陸桑你……是喜歡九条桑的……對嗎?」

  「什麼?」陸的笑凍結在臉上,不過他很快反應過來,「對、對啊!畢竟天哥哥是我的哥哥嘛!」就算陸想要以這番話瞞過去,可是,那瞬間的不自然感已經被紡看在眼底。

  「陸桑,請不要在意我的看法。」雖然紡嘴上這麼說道,可是眼底的堅定讓陸知道,他們家的經紀人非常肯定這件事,再多藉口恐怕也遮不住。

  不過,陸對自己的演技有相當的自信,明明連裝病拿到鑰匙的時候都騙過天哥哥了,經紀人是怎麼看出來的呢?

  他伸出食指撓撓臉,尷尬而又不好意思地說:「還以為瞞得很好,經紀人你怎麼看出來的?明明大家都以為我只是因為天哥哥被帶走才……

  面對陸的提問,紡只是不以為意的歪著頭問:「大家都沒看出來嗎?我以為只是不願意跟我說,剛剛問的時候也只是不小心……

  「咦?經紀人很早就看出來了嗎?」他、演技有差到這種程度嗎?

  「因為陸桑對九条桑的感情,非常強烈啊!」紡微微笑著,或許是身為女孩子,她在上的察覺比男孩子快多了,就像面對樂的示好,她不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兩人的身份橫在那裡,紡什麼話都沒辦法說。

  無論接受,或是拒絕,她都無法表態。

  一點感情方面的言論傳出去,都會對八乙女樂本人與形象造成傷害。

  「啊!那裡不是TRIGGER嗎?陸桑,要不然就趁這個時候去說吧!待會也可以跟他們一起去聚會。」走著走著,兩人也逐漸離開人群,紡瞧到遠處熟悉的人影,於是對陸建議道,她看得出來陸恐怕存有什麼心結,既然如此,趕快解開這個心結是最好的了。

  「誒?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說是這麼說,不過陸也隨著紡走近TRIGGER,但紡沒想到樂接下來對天的這番話,會傷害到陸的心。

  「為自己而活吧,天。」

  「誒?」陸聽到樂的話,倏地停下腳步,眼神震驚的說不出完整的話。

  樂盯著天,他們幾人並沒有發現一旁的陸與紡,靜靜聽著樂繼續說下去:「不是為了九条或七瀨,好好過著屬於你的人生。」

  聽到樂這麼說,紡暗道不好,她戰戰兢兢地看著陸,以往綻放光芒的雙眼轉為黯淡失色,已然失去光采,掛在臉上的笑也垮了下來,「陸桑……

  紡聽見陸喃喃自語著,「天哥哥,是勉強跟我在一起的嗎?」

  「即使如此,天哥哥還是為了我的醫藥費,選擇跟九条先生走……

  「跟我在一起的話……天哥哥只會一再受到傷害……

  「陸桑!不是這樣的!」紡看見陸的步伐默默後退,眼看快跌倒了,趕緊上前扶住他的身子,卻在靠近的同時,聽見了陸的口中傳來尖銳短促的破碎氣音,其中夾雜若有似無的咳嗽聲,令紡的心跳忽感暫停,但就算陸的身體提出抗議,他本人還未察覺,依舊痛苦的說著那些自虐的言語,看著這樣的陸,紡咬牙使自己清醒,她不能比陸還早倒下,「陸桑!陸桑!你聽得見嗎?」

  陸並沒有回應。

  接著,陸就失去了意識,整個身子倒向地面,原本戴好好的帽子也掉落下來,露出那顯眼的紅髮,紡明白自己很難獨自支撐陸,乾脆讓陸躺著,雙方也比較好受。

  而紡持續喚著陸的名字,並把口罩拿下來,另一方面,她將包包中的東西小心倒出來,快速翻找吸入器的存在。

  「陸桑!再堅持一下!很快就會好的!」紡這麼說著,眼淚近乎奪眶而出,要是弄不好,陸發作的這件事,她必須負起全責。

  兩人的動靜之大,TRIGGER也看見他們的身影,雖然他們一開始只注意到紡,後來才發現另一個人似乎是IDOLiSH7的主唱,正當樂想上前跟紡打招呼的時候,龍皺著眉頭,對著天與樂說:「情況好像有點不對。」

  「陸?」天也覺得有點異狀,其實在MOP上他就發現陸怪怪的,只是對方一直笑著,他也不好詢問,原本想等到聚會的,但現在看到人,天還是想趕快前往陸的身邊。

  這個時間,他和IDOLiSH7的經紀人出現在這種地方,紡扶著陸的畫面使得天心底非常不舒服,雖然他不清楚這份不適從何而來。

  「七瀨那傢伙怎麼了嗎?」樂疑惑的看著兩人,紡緊張的對著陸說著什麼的樣子,而陸的情況看上去也很奇怪。

  「陸桑!」

  「天!你弟弟倒下去了!」

  「陸!」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喂你們幾個!」

  陸倒下去的畫面深深烙印在天的腦海,小時候的陸都是躺在病床上,就算發出病危通知,陸也只是像個沉睡的天使,安安穩穩地睡在床上,天的印象裡,沒有看過陸如同斷了線的提偶,靜靜地倒在地上。

  「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樂趕到紡的身邊,卻訝異看見對方泫然欲泣的表情,在樂的認知中,紡是位堅強的女子,縱使IDOLiSH7面對再多困境,他也沒見過對方這種樣子。

  不過紡沒有回話,她咬著唇,隱約可見唇上泛出絲絲鮮血,小心注意著躺在大腿上的陸,手也慌忙地在翻找著什麼東西。

  「是這個吧?」天從散落的東西堆裡拿出一瓶罐狀物品,看見紡欣喜的樣子,確定正確答案,但就算沒看向紡,天也早就知道該拿什麼了。

  天摘下上頭的瓶子,熟練地搖了搖瓶身,使裡面的藥品均勻,接著以眼神示意紡趕快動作,明白天的意思,紡輕拍著陸的肩膀,「陸桑,陸桑。」

  陸難受地回應幾個無意義的語助詞,天搖好瓶子後,舉止強硬地將陸從紡的腿上抱走,將陸整個人溫柔攬進自己的懷裡,即使知道再多動作可能會造成陸的痛苦,但天無法直視兩人在一起的場面。

  「陸,深呼吸。」天把陸的頭稍微往後仰,嘴中輕聲的說著,聽見天的聲音,從小習慣的陸在無意識間照做了,但他並沒有忘記剛剛發生的事,在吐完氣後,口中呢喃著:「不、不行,天哥哥……

  「陸,再做幾次深呼吸。」天引導著陸的呼吸運動,他不明白為什麼陸會拒絕他,可天知道陸的情況不容再拖延,不過天注意到打電話給醫院的紡手不自然緊握,加上陸發作前,只有紡在陸的身邊,面有難色的紡恐怕了解整個實情,待會再問也可以,現在是陸最重要。

  當陸深呼吸幾次後,天將噴嘴放進陸的口中,輕柔地提醒:「陸,待會我數一的時候會噴藥,到時候一定要吸氣,知道嗎?」

  陸點點頭又搖搖頭,「陸?」天不解地看著對方的動作。

  「陸桑!這種時候請以自己的身體為重!什麼話都請等到之後再說!」打完電話的紡注意到陸的搖頭,她端出自己嚴厲的姿態警告陸要愛護自己,聽完這話,大家仔細看著陸的狀況,他停頓了一會,接著緩緩地點了頭。

  「一.」天說完的瞬間立刻按下吸入器,同時觀察陸有沒有好好深吸氣,吸入器的笛音迴盪五秒之久,在天把手指鬆開後,他對陸說:「陸,會有點難受,努力閉氣一下下,好嗎?」

  感受藥物在氣管內擴散,陸的臉色稍微緩和一些,救護車的聲音漸漸變大,天和紡也鬆了口氣,「你很乖喔,陸。」天摸了摸陸的腦袋,想要鼓勵陸,卻被虛弱的力道拍開了手,「陸!」

  陸什麼話都沒說,只是難受的閉著雙眼,天看得出陸需要休息,便不再說話,可一旁的樂等人早就疑惑的不得了,「天,你弟弟到底是怎麼回事?」

  天眼神隨意撇向樂,但什麼解釋都沒給,其他人只好將視線轉向紡,可是紡也只是穩定心情後,冷靜開口:「很抱歉,這是我們事務所與偶像個人的隱私,不方便透露。」

  「就算擔心也不行嗎?」龍小心詢問著,他能感覺到天和紡的心情都很不好,一個沒注意,恐怕就是往槍口上撞了。

  「對不起,陸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紡一說完,救護車就趕到現場,當救護人員把陸抬上救護車後,天和紡決定一起陪著陸到醫院,於是交代龍他們幾個人先到聚會把狀況跟大家解釋清楚,同時告知陸不會出現在聚會上了。

  儘管內心再好奇,大家也知道陸的狀況必須趕緊就醫,姉鷺只好向天答應他會好好轉達這些,要他們兩人趕緊陪同陸前往醫院。

  「什麼?七瀨桑被送進醫院了?」在聚會上收到訊息的一織大聲質問樂到底怎麼回事,不過樂也不清楚狀況,只說明當他們趕到的時候,陸就已經昏倒在地了。

  「二階堂桑,你不是說七瀨桑只是和經紀人討論工作而已嗎?」看樂這邊是真的問不出什麼,一織轉向大和的方向,希望獲得更多線索。

  「哥哥我也不知道啊!經紀人的確是這麼跟我說的。」

  「好了一織,先去看看陸的狀況如何,我們之後再討論這些。」三月及時阻止一織的暴走,向百跟千詢問過後,決定先取消聚會,一行人趕快前往醫院查看。

  「沒關係,我們也很擔心陸的情況,他是患有什麼疾病嗎?」百在路上開口問著,想要了解目前事態,見到IDOLiSH7眾人臉色都很難看,陸的病情恐怕非常危險。

  「如果陸願意說的話,我們就會說。」大和代表IDOLiSH7回答,言下之意就是,陸目前不希望太多人知情。

  「我知道了,那待會直接問問本人好了。」百明白他們的苦衷,沒有多加逼問,只是看著後輩們著急擔憂的表情,他自己也很難受。

  「百,這種時候就耐心一點吧。」千拍拍百的腦袋,要對方鎮定一點。

  他們可是前輩,要是連他們都慌了手腳,場面只會更加慌亂。

  當大家趕到醫院,知道陸的病情已經穩定下來,現在正在病房內休息後,懸著的心多少放鬆下來,但依然不能探視,他們只好先去找天與紡會合,問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紡。」走到病房前,卻發現兩人的臉色都很不好看,凪好奇地叫住紡,拉過天跟紡的注意。

  「大家……

  「經紀人,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一織擔心陸的身體,即便現場的氣氛很詭異,他還是先問出口。

  沒想到,平常都會好好回應的紡,這次只是搖了搖頭,「經紀人?」

  大家都是滿臉疑惑,天這時候以冰冷的語氣說著:「沒用的,她說要等到陸醒來之後,先觀察陸的反應,再決定要不要把事情說出口。」

  「為什麼啊經紀人!陸陸的情形難道我們都不能知道嗎?」環最先動氣,他大聲詢問頭低著的紡,內心感到擔心與不滿。

  「環君你等等,這裡是醫院,請把音量降低一點。」壯五一邊口頭勸導環,一邊拉住環的衣角,不讓環衝上前,造成經紀人的害怕。

  「這件事情關係到陸桑的個人隱私,身為他的經紀人,我不能隨便說出口。」紡一反常態的堅強使得千、樂與大和皺著眉,連紡都是這種態度,感覺上真的出大事也說不定。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下,護士小姐終於打開了門,向天告知現在已經可以入房探視,只是不希望有太多人湧入,加上探病時間快過去了,最好看完趕快離開,天應允下來後,搶先開口:「我一定要看陸。」

  陸的哥哥這層身份掛在那裡,也沒有人提出反駁,總之,天就這樣搶下一個名額,接著幾個人很快討論完,決定再加上紡跟三月兩人,一共三個人進入病房。

  為什麼一織這時候沒有進去呢?對此,他只是默默地說:「我進去對七瀨桑的病情並沒有任何幫助,不如就讓比較能安慰人的哥哥去吧。」

  三個人進入病房後,看見陸已經醒了過來,坐直身子,背緊靠著身後舒適的枕頭,當陸聽見腳步聲時,他慢慢轉過頭來,「經紀人,三月!」

  陸高興地叫著紡與三月的名字,這個反應卻讓三人同時感到不安,極大的不安,尤其是九条天。

  「抱歉,我好像又發作了,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我保證!」

  陸笑著向紡道不是,撒嬌的樣子非常可愛,也使人難以再多說些什麼,他的樣子沒什麼不對,還是以往的那個七瀨陸,只是──

  「陸?」天伸出手,想要將陸抱進懷裡,這次的發作真的嚇到他了。

  「誒?TRIGGER的九条天,你也來探望我嗎?哇!前輩能來見我真的好榮幸,謝謝你!

  陸的話讓三人皆是一愣,天的手更是停在空中,誰也不敢說什麼。

  「陸,你是什麼意思?」三月吞了吞口水,天的表情非常難看,他都要有了空氣被凍結的感受,可經紀人像是知道什麼卻不說任何話,那只好由他上陣了。

  「什麼什麼意思?不是在謝謝前輩嗎?」陸天真的反應更讓三月不好問下去,他只能默默看著天將手收回去,整個人轉換成偶像模式,溫柔,卻不像以往面對陸的時候,有著更多溫情,「沒錯,陸很高興我能來嗎?」

  「嗯!畢竟我是九条前輩的粉絲啊!」

  面對陸的笑容,天竟然感覺到自己的心情泛起陣陣苦澀,他完全不曉得為什麼陸會忘記他,更準確地說,是忘記他身為陸的哥哥這件事,但要是陸忘記的話,他能做什麼?

  「能有陸這麼可愛的粉絲,我很高興,記得照顧好身體。」

  「非常感謝前輩,我一定會的!」

  只能順著陸的話,將九条天變成七瀨陸憧憬的前輩,不是嗎?

 

 

 

TBC.

 

是甜的,最後是甜的,信我!

支線A點我

支線B點我

 

arrow
arrow

    冷冷清清一顆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