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更新,雖然還是遲了,畢竟都在忙期末的東東

爭取十章內完結!!!開始倒數計時!!!

前言按這裡 前章按這裡

 

本作與實際存在國家、團體、政治、人物、軍事無直接關係。

請勿代入任何政治或是歷史評論,無法接受國家擬人及其二次創作者請乖乖迴避。

 

閱讀須知

cp:國家米X國家英

私設:因為沒有完全看完APH,有很多自己補足的地方,無法接受者請按右上方小叉叉

 

  當法蘭西斯他們看見年幼的阿爾時,不得不說,感覺要被那對笨蛋情侶給氣死了,說好的計畫從頭到尾沒人提到這一點,聽到通報的當下還以為是士兵們在騙人,沒想到到現場一看,還真看到小時候的阿爾,一臉震驚的樣子恐怕是接收了這個時間的記憶,唉!事情又變得更麻煩了。

  「阿爾弗雷德,對吧?」法蘭西斯靠近愣在原地的阿爾,首先要確定他原本的記憶還在不在,或者保留到什麼程度,要是只有那一槍的記憶那也不好,他可不想日後對付一個只想著戰爭的國家。

  「你是亞瑟身邊那個?」阿爾被法蘭西斯的聲音拉回神,呆愣地回答他的問題,過了半晌才趕緊追問:「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到這裡?為什麼我會殺了亞瑟?快告訴我啊!」

  一旁的三人都有種「果然還是孩子」的感覺,如果是這個時候的阿爾弗雷德,同樣會很緊張沒錯,可是不會那麼頻繁地追問,因為在緊張的時候,往往會暴露出很多弱點,這對他們國家而言,是非常嚴重的事情,所以他們反倒學會適當的沉默,像現在阿爾弗雷德可是完完全全暴露出「亞瑟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事情了,如果有人要與他作對,很可能從亞瑟下手。

  「亞瑟應該教過你,紳士就該成熟冷靜的面對一切。」尼德蘭冷淡的望了一眼,說真的,他相信亞瑟的決定,可是他怎麼也看不出來這個小鬼哪裡有資格背負他們現在所承擔的責任,他們幾人都曾是稱霸世界的王者,自然也知道那是件多麼沉重的負擔。

  阿爾看向尼德蘭的方向,他知道這三人都是亞瑟的朋友,但這種熟稔的語氣真的讓他好不服氣,儘管如此,他還是先把情緒與思緒整理好,再怎麼說也不能讓他們瞧不起亞瑟。

  「我原本是跟亞瑟在一起的,莫名感到暈眩,結果一醒來就來到這裡,還多出殺害亞瑟的記憶,看你們的表情,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吧?」阿爾深吸一口氣,儘管在這裡面他年紀最小,他還是有種壓過全場的氣勢,這一點是亞瑟跟他說過的,所以他相信自己一定沒問題。

  三人互望幾秒,接著由安東尼奧把所有事情全部跟他說,可是無論怎麼解釋,中間的空氣有幾瞬彷彿被抽走般成為真空狀態,阿爾接受到的資訊變得不完整,而且留下的只是一個字或幾個詞語,光靠這些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本想用寫字解決,可是阿爾看到的字都變得模糊,這下子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他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去找到所有原因。

  以及最終的解決方法。

 

  一個女孩子的聲音迴盪在三人的腦海中,空靈的有點不真實,但身為國家意識的他們也見過很多不科學的事情,倒是很快就接受這番話,並由法蘭西斯開口:「看來我們不可以跟你說,你只好自己去找了,不過倒是可以告訴你,『亞瑟不完全是你殺的』。」

  很神奇的,最後那句話並沒有被消音,命運對洩漏的允許範圍到底怎麼界定的還真是個謎,反正能讓阿爾弗雷德重拾一點點希望也算不錯吧?起碼不用聽一個小鬼哭個不停,重點他的監護人還不在這裡。

  果然亞瑟都是來報復的對吧!這個混蛋!

  當兩個時間的大人們都在為大隻跟小隻的阿爾煩惱,順便咒罵原本時空的亞瑟時,殊不知這個亞瑟才是最辛苦的。

  「欸!你說的話前後矛盾了!不是說只有我才可以進行這盤棋嗎?那為什麼要把我抓來這裡,也不懲罰告訴法蘭西斯他們實情的我,還有,儘管要靠阿爾的力量才可能得救,但他們什麼事都不知道,所以我才把事情告訴他,結果這點被允許,卻不讓我透露到底要做什麼事來挽救,你的標準到底在哪裡?」亞瑟看著面前的精靈,皺著眉頭,一臉不爽的模樣,被打了一槍是很痛,不過他知道少女早就會救他,但是不知道會把他拖進異空間啊!

  「反正規則是我定的,你管那麼多。」少女面帶尷尬地回應,令亞瑟感到非常詭異。

  「你該不會自己說了什麼都忘了吧?」亞瑟看見少女漲紅的臉,更加確定自己的猜測:看來她自己也忘記之前到底設定了什麼。

  少女看著亞瑟鄙視的眼神,大聲地反駁:「也不想想過了多久,幾百年的時光欸,我又不像你們記得那麼清楚。」

  「那你直接用靈力把事情搞定不就好了。」亞瑟好久不見的毒舌屬性又出來了,面對這些雜七雜八的瑣事,再好脾氣的人也會把耐性磨光吧?

  少女理直氣壯地回答:「才不要,很有趣不是嗎?」當然,這回答讓亞瑟想直接拿槍了,可惜現在槍不在身邊,明明都是活了幾百年的非人類,為什麼思維會南轅北轍,他們國家意識的想法都已經是能不惹事就不要,隨隨便便的舉動都有可能引起世界動盪啊!這些精靈也過得太自我了吧!

  精靈看著亞瑟越來越難看的臉色,大概也意識到自己有點過分,馬上打圓場,「反正阿爾弗雷德梅扭轉自己的命運前,你是出不去的,就待在這裡好好看著不好嗎?」當亞瑟看起來要發飆的時候,又再補上一句:「你不相信你選擇的人嗎?」

  被最後一句話點醒,亞瑟頓了頓,隨即展開一個極其美麗的笑容,「你在說什麼,他的力量我最清楚了,他可是我最信任的人啊!」

  望向亞瑟瞬間變得一副傻裡傻氣的戀愛笨蛋模樣,少女嘟噥著:「戀愛使人犯傻,這句話還真沒說錯,把純愛故事還我啊!」

  接著兩人又很有默契地把目光放在投影視窗上,似乎又是精靈的力量這亞瑟已經見怪不怪了,他更好奇這樣的情況下,阿爾他們到底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感覺有點期待了呢!別讓我失望啊!

 

  「你也有點累了吧?我們先帶你回去休息,還有,你的存在不要讓除了我們幾人之外的人知道,我們已經跟你的軍隊解釋過你是因為想把亞瑟找回來才消失的,要是再出現可是亞瑟不在這裡,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藉口。」法蘭西斯看著儘管理智上接受,但感情上還是混沌狀態的阿爾弗雷德,真心覺得自己輸給這個人,果然是亞瑟被撞到腦袋了。

  阿爾不知道對方的想法,只是點頭表示通過提議,悄悄跟著三人回到營地,但還沒去洗澡,就已經累到睡著了。

  「他搞什麼啊?我們都還沒睡,結果自己已經昏睡過去了。」安東尼奧吃驚地看著早已熟睡的阿爾,內心閃過好幾個把人叫醒的殘忍方法。

  「聽說穿越時空的負擔不小,或許是因為這個。」尼德蘭默默地回應,雖然他自己也對此感到不滿,他們為了收拾兩人闖出的禍,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合過眼,這小子倒是睡得很香嘛,真是,未來得依靠這個人真不爽。

  但是,看上去睡得安穩的阿爾,夢境裡可沒讓他好過的意思,看著兩邊的阿爾都進入沉睡,看著兩人的少女勾起一抹笑。

  現在才要進入正戲呢!不知道兩位會不會喜歡我的大禮?

  夢境世界有成千上萬、數不清的光芒,而其中兩個特別閃耀的正無聲的靠近彼此,最後結合在一起。

  年幼的阿爾走在黑暗深處,無論他怎麼叫喊,都得不到回應,這讓它漸漸感到害怕,「沒、沒事的,Hero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存在,這種程度的黑暗對Hero來說可是小case!」

  接著,他看到面前有道微弱的光芒,也不多加思索,腳已經奔馳起來,他直覺那裡有很重要的,真相。

  伸出手,碰到那團光芒,同時,光也散射開來,籠罩整個身影。

  阿爾反射性的閉上雙眼,等他回過神來,他看見──

  「你、你是……!」

  ──跟他長得一模一樣,不、不對,比他還成熟一點的自己。

  

  少女看著相遇的兩個人,越來越好奇之後的發展。

  這樣的奇遇,就跟「命運」一樣。精靈少女笑得天真,彷彿見到最珍稀的玩具似的。

 

 

 

TBC.

 

要完結了呢(才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米英
    全站熱搜

    冷冷清清一顆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