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各種奇怪發言慎入

cp基本上通吃不論BLBG不過圓堂總受確定(蓋章

內心小宇宙大爆炸ε٩> <۶з

顏文字d`・)b

不按照集數順序

以上可以接受請繼續

 

追追追!立馬追!我的高中生活不會無聊了

很喜歡世界大賽,不過這種設定感覺也不錯啦

比較傷心的是感覺原本的閃11都路人去了QQ

雖然這就是出新作的用意,但還是超傷心的д

不能原班人馬繼續做續集嗎?

例如上高中後因入了不同高中,隊伍打散重新分配的概念

這樣我會更好奇哪一隊會贏XD(好像陷入某籃球梗#

呃呃新作好像就發生這種事了只是我想要他們繼續主角光環啦

 

タツヤ超帥的啦~~~永世的大家似乎非常呵護(?他

是因為這父親根本就是超級大混帳嗎

贊助敵家學園就算了,兒子還在你又領養其他小孩培養長大

我覺得就是因為這樣原本的浩人設定上才大改變

廢話要是我有這麼一個老爸我也要頹廢了反正你又不選我當接班人我努力個毛

那是你兒子啊說要斷關係就斷嗎也不考慮自己教育出問題

然後這麼棒的タツヤ居然為你死心塌地你灌了什麼迷湯啊

好希望タツヤ會遇見圓堂,然後又成為好麻吉(`*

搞不好他會活得開心點(畢竟你對圓堂的執著我們都懂)

可是那個永世的貴公子到底www

 

亞風爐也是男神 ω

世宇子的衣服怎麼這麼帥氣!!!

可是原閃11有人到世宇子去嗎好像沒看見

想像雷門的穿上這衣服……可惡好想看圓堂穿哦

不過這樣原雷門隊員對上世宇子應該會黑化www

隊長是我們的你們想對他幹嘛(並沒有)

覺得他們看到影山應該也會很吃驚@@

畢竟在10年後看到影山依舊出現我也吃驚

 

希望傳說中的球員是圓堂(應該是吧?)

超想看看大家對上的場面(雖然比賽是11我知道啦不可能多隊在比)

有種原閃11會因為圓堂守門而瘋狂射門跟他對上

一種你眼中只有我的概念(*´艸`*)

然後過程中一直朝圓堂那裡看不過都被那隊的自由人擋住視線了呵呵

邪惡的心思大概就是幾個人私底下賭這場比賽誰輸誰被(嗶──)

哇哈哈到時候就神作了XD(圓堂希望反攻,到底能不能順利實行呢(喂

大概就是新文的點子(不對我什麼都沒說)

 

吹雪和敦也真的是大家眾所期待的組合啦!

官方好樣的這可以給讚wwwwwww

還有染岡的存在,染吹黨的想必又是一陣高潮(說實話我吃亞吹的#)

不過就原版的染岡沒有討厭吹雪還真意外

是因為一所學校只有一位強化委員所以豪炎寺就不管了嗎

可是吹雪性格轉黑有點orz,溫柔善良小天使去哪裡了

足球兩個人是無法比賽的你們醒醒啊

監督在哪裡快來制止兩個陷入自我世界的兄弟啦

不過新出現的那個女生還滿可愛的OwO

 

風丸好像有點出乎意料可是又在意料之中

畢竟當時在輸給創世紀後就去追求力量拋下圓堂了(欸?

可是就個人挺喜歡他的,因為他很寵愛圓堂(雖然又深深傷害他)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官方一直欺負他欸

話說影山到底要出現幾次啦雖然後來洗白可是各種###

然後挺好奇不動的表現,看起來跟敦也是同個性的選手,不過萌多了

帝國的大家在一種都很不服影山可是還是依指示踢球的fu

奇怪就這麼想贏嗎你們

堅持自己的原則啊這樣鬼道會哭的!

 

一之瀨不知道會不會去美國了

要是他也是強化委員那就真的幫QQ

回去幫馬克他們都比在這裡胡搞瞎搞好多了

話說不知道各位經理還在不在

搞不好小秋跟一之瀨一起走了ヾ( ˋ*)ノ

對這是我唯二支持的BG

另一個是圓堂跟冬花

雖然在我心中圓堂是小受這不會改變

當然一圓我更愛吃的

 

鬼道待的隊伍贏面很大啊!監督是久遠吧?

世界第一隊伍的監督,加上鬼道的天才指揮

而且灰崎似乎也很強,只是瘋瘋的

(看來真的把豪炎寺放置了顆顆,豪炎寺在那隊感覺就是不會贏啊到底www

其他人都還有可看性可是三兄弟真的一臉就是會輸XD

看來徹底路過了)

沒有歧視但就是RRRRR

問個:有死亡領域是不是表示鬼道把技巧帶過去了?

鬼道你這樣好嗎帝國表示QQ

 

雷門不予置評

感覺就是因為計畫被犧牲的

雖然隊長感覺跟圓堂同類型,也有可能因為主角因素而勝利

但怎麼說原閃11可是都贏了冠軍,實力根本超堅強

而且他們負擔的東西似乎有點沉重

違背了開心踢球的初心這樣

而且就私心來說還是希望圓堂的隊伍贏,其他人管他去X(超兇www)

(錯棚了謝謝,好啦鬼道或吹雪贏了的話可以接受)

話說不覺得島上的老師根本就當初扯雷門後退的某某人嗎

 

不過這次主角分別是三所學校的隊長,野坂悠馬看上去也超讚的

好奇的是稱號為戰術之皇帝,超想看他跟鬼道誰比較厲害

其實一開始我很想要圓堂待這隊,不過這隊的樣子好像也怪怪的(?

大概是計畫的核心吧

奇怪不是第一部PV是這個人問說他們踢球有樂在其中嗎

就是因為這句話才覺得圓堂可以在這裡

結果第二步PV出來馬上賞我一巴掌

嗯不過他跟雷門的那個女生感覺有戲XD

 

總而言之,這部作品還滿期待是誰拿到冠軍的

如果是雷門那一點新鮮感也沒有σ ゚゚)σ

反正就主角光環嘛我知道的

 

 

再以下 #失心瘋言論注意 無標點符號,閱讀時請小心呵護雙眼

 

  所以說那個阿瑞斯的計畫到底是鬧哪樣有必要雷門的大家去當什麼鬼扯的強化委員說好聽點是將對足球的強烈感情傳達給大家講直接點就是你們不想再讓雷門成為傳說所以把大家通通分到其他隊伍中嘛為什麼雷門特別是圓堂會接受啊和以前的隊友成為敵人很好玩嗎你們雷門不是擅長把敵人變伙伴嗎這次怎麼反過來了我怎麼記得當初很多人都是為了和圓堂一起踢球才入隊的現在老婆不見了我看你們到時候怎麼解決還有隊服大改特改學校錢很多是不是另外這不是平行世界後的一年嗎為什麼這一年多出了好多好多新學校然後其他學校就不知道消失到哪個平行世界了最過分的是星章的為什麼看到烈焰龍捲風會問那是什麼啊你們吃驚的點不應該為那是豪炎寺的招數其他人怎麼會用嗎結果這個反應讓我很好奇當初雷門到底贏了沒欸

 

 

 

Fin.(?

 

搞不好人家其實知道而那句話就代表了那個意思顆顆

 

 

 

 

 

 

 

 

 

 

 

 

 

 

 

 

 

 

 

 

 

 

 

 

 

 

 

 

 

 

 

 

 

 

 

 

 

 

 

 

 

 

 

 

再提個心底的掙扎

雖然這是悲劇沒有發生的平行世界

可是也代表著世界大賽沒有舉辦的世界

起碼沒跟到跟原作同時間的那一場大賽(?

這樣圓堂的爺爺和圓堂就不會相聚吧

大家也都會一直以為爺爺死掉了

真正的凶手也沒被抓出來

想必巴西隊也繼續深受迫害

然後賈爾席多的陰謀會繼續執行

世界大戰就會發生不是嗎

同時這也是豪炎寺沒有去沖繩的世界

下季的主角天馬會死的啊!!!

這樣看來這真的是悲劇沒有發生的世界嗎

根本充滿各種負面情緒啊╰(〒皿〒)

 

 

 

Fin.

 

話說冬花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
    全站熱搜

    冷冷清清一顆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